瀏覽次數:238by:醫麗生技

DR.WU達爾膚 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35ml 使用方法:
每日晚間使用,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精華液於手掌心,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。

使用步驟:
卸妝、清潔→舒緩液→熊果素美白精華液→乳液、面霜

DR.WU達爾膚 富勒烯美白系列

品牌簡介

  台灣NO.1醫美保養品牌DR.WU達爾膚,由台大皮膚科臨床教授吳英俊於2003年所創立,吳教授深入了解亞洲人肌膚的優弱特性與需求,透過其創新 研發的DR.WU達爾膚三合一導入液,進行高度美白、保溼、抗皺效能的美容保養,不但受到時尚名流、演藝圈人士的推薦與肯定,也奠定了DR.WU達爾膚第 一醫美保養品牌的領導地位。

  而後吳教授進一步研發一系列強調「高效能、低敏感」的DR.WU達爾膚專業美容保養品,讓注重肌膚保養的現代人,即使在家也能延續專業美容的護膚機制,DR.WU達爾膚創造「簡單擁有好膚質」的頂級保養概念。 
DRWU 台灣醫美保養品牌   藥妝銷售  明星推薦  高效低敏  NO.1
 
 
陸客最愛MIT美妝品牌 DR.WU醫美市場獨領風騷 (2010年12月28日 中國時報)
 

  台灣的美妝業界,近幾年多出許多自創品牌,老字號的DR.WU達爾膚不僅是醫美藥妝的先驅,市場上的表現也迭創佳績,目前已經是醫美藥妝銷售第一名,也是陸客來台最愛買的伴手禮。

 

  從1992年吳英俊教授研發出第一款三合一導入液,以美白抗皺特製藥水進行敷面式導入開始,達爾膚從早期只在診所銷售,拓展到現在不只擁有康是美、屈 臣氏、莎莎等藥妝通路,甚至進軍新光三越、漢神等各大百貨通路。產品線也從最早進軍康是美的6隻產品,到現在擁有30多個品項。生產達爾膚的天昱生物科技 總經理吳奕叡表示,台灣醫美保養市場每年約再50至60億元之間,佔了開架市場總銷售的3成,其中國產與進口品牌市佔率各半,而達爾膚就占了整體醫美保養 市場3至4成的業績。

 

  尤其是07至09年之間,是達爾膚業績成長最快的期間,3年累計成長超過100%。究其原因,除了品牌逐漸成熟與累積消費者的信任度,和大環境的變化 也有關。此期間正值全球金融風暴,專櫃市場的消費者許多轉往低敏、有效,但價格更具競爭力的醫美產品,造就了品牌的成長奇蹟。

 

  不過相較於國際品牌龐大的市場,研究與行銷經費,仍以台灣為基地、小而美的達爾膚究竟如何獲得壓倒性的市佔率?吳奕叡把品牌的核心價值,歸結於「量身 訂做」四個字。吳奕叡表示,東西方女性對肌膚的要求與困擾並不相同,例如歐美天候乾冷,女性肌膚偏乾,毛孔也較細緻,美妝保養品加入含矽的美膚成分,也部 會產生毛孔阻塞的困擾,但台灣就不適合佔人口大部分的中至油性肌美眉。又如台灣女性最在意的美白,達爾膚把產品細膩區分為美白、淡斑、膚色不均、抗暗沉 等,不同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案,質地上也以清爽的水基為主,和歐美品牌的思惟也有不同。

 

  儘管在市場上大獲全勝,達爾膚拓展的腳步仍然保守,背景類似的競品寵愛之名早就大舉登陸,達爾膚卻從網路進攻,直到2009才到深圳設實體店。過去兩 年達爾膚在市場的大動作,反而是進軍百貨通路,以及在板橋開設的醫美概念店。吳奕叡表示,兩種店型各有深意,百貨專櫃的通路讓達爾膚不必再與其他品牌分享 空間與藥師,而能夠完整呈現品牌的概念,並提供消費者專屬的空間與諮詢。目前店內陳列的極致頂級保養系列,也是一般通路看不到的。

 

  至於醫美概念店則是一種「午休美容」概念的實踐,店內產品的陳列外,更提供雷射、脈衝光、導入等速效醫學美容療程的諮詢與服務,除了進一步結合達爾膚 醫學美容的本業,也將成為未來進軍大陸的店型示範,為台灣美妝業界的MIT品牌,開創截然不同的嶄新嘗試。

 

https://0963394393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55209小喬玻尿酸詢價........

喬雅登雅致和喬雅登極致兩款產品分別針對皮膚,和輪廓造形這兩種不同需求。喬雅登雅致作用於面部組織的真皮